Repo~~711后颤抖写下的后记[ 7/20更新]

2009/07/16 21:24
Yesterday 你就在我咫尺的不远处,咫尺的未来。4ever and Always...
Cassiopeia and 亲爱哒们进
请先允许我把标题写的这么雷人还有明了...我慢热,是真慢热。今天我满眼的金大头那双手去撩他那黄色发帘。
好吧~~七月我爱你,不想说北京工体我爱你,但是还是要小爱一下下,毕竟是你们承载了我们昨天的一切热情和美好的回忆~~THX
从哪里说起呢,亲爱的雪儿啊~我们短暂的到工体的那段路,心情不知道为啥这么平静,难道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??于是乎我们两个看到了强大的周边大甩卖,只不过是让我们跳楼的价格~~夸张哈,理解++OMG~~~真的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感觉到了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们了。开心还是开心的,燥热依旧燥热的走在路边啊~~等到慕聪来了~~于是我们三巨头会和了,多么美好的1280啊~~结果没RP的DT还是无情的加了个1680~~我们的A区啊~~我的大头啊~~我的腿啊~~就这么在我眼前消失了。不过,我们还是满足...
中午的天气热死了,我们supermarket一把后~~~决定去西餐厅坐到下午入场,可是当我们在经过工体的门口时里面传来了tonight的声音!!!!!!!!!!彩排ing~~~狂热了~~就在咫尺的不远处,只在咫尺的未来.还好还好~~我们依旧坚定的就进Italy餐厅~~居然人多到排号~~我进去一听~~~BH啊!!!Boss太会做生意了,WN的声音进入我的耳朵~~美好啊~~说什么爷我都不走了~~就这样一杯奶昔我们+一块慕斯坐了三个小时,听了N遍的四辑AB版全碟~~ 终于waiter实在是人不可忍了把我们礼貌的轰走了,好吧~~离开场没多久了
终于等到我们三只入场了,我们仨还傻乎乎的门口溜达呢,看有亲来电话已经进去了。顿时,那个小心情哟,high翻了|||||||||||==好吧,因为是黄牛太多了,票检验经过了三关,重重检验过后终于进来了,M的大屏幕爱死你了!!!!于是乎,我们找到C区属于俺们三的地盘,坐下等候啊~~离开场大约还有不到两个小时......这期间断断续续的下了几场小雨,我们祈祷只要演唱会中间不下,现在就是下雹子也成。还好有人发那个可以和桑拿浴媲美的雨衣给我们|||||||||||==
开始了??原来是凯迪拉克的CF,男人们真是BH,凯迪拉克赞助,怪不得的第二天金九爷开着辆红色凯迪拉克奔向北京机场捏~~~Top one!!!!!!!白尖叫了~~
终于来了终于来了,某个大叔浑厚的英文来了,TVXQ~~~全场狂喊“东方神起东方神起东方神起....”终于迎来了这久等的一刻,人生的辉煌啊...于是VCR出来了,海洋里畅游的男人们从水草里长出来,呼哈哈~~~在中啊,是你还是你。咱这人气还真不是盖的,数你的呼喊声最大~~乃乃乃....乃过分....好吧~~~不ANTI你了。随后Hey的前奏响起,吼吼吼的声音,鸡冻啊~~~OMO~~OMO原来你们只是从舞台上飞过去,呜呜呜~~有点远,不过还好,第一面啊~~咱还是见到了,全场high了,我们内场呃女人们都站到椅子上了,晕~~这时候谁还在乎这个啊~~~全场第一次BH的应援就是出现在这时候,“Hey Don't bring me down”强大的应援声第一次响彻北京的天空!!!!全场沦陷到了东方神起的魅力之中(请允许我用这么官方的语言来形容...),红色海洋,我们全部给了你们~~~你们看到了么??答案是肯定的~~哈哈~~~随后的Are U a good girl我最期待的dancing之一啊,来了来了依旧是整齐且强悍的应援“Are...U a good girl...”就连rap我们都一起啊!!!

继续下来的乐园和Rainbow,omg~~~大哥你终于展现你的YD本质了,果然果然你的大头终于露出来了。撩人的双手啊,撩人啊,不安分啊!!!!话说你如果露出背头来事很雷人的说,但是我愿意这么一次被一次的雷人,大雪说了你是故意的,就是,紫也说你第一次是不轻易的,但是看到自己这么有人气的一撩,所以,你决定了就这么一次又一次打击我不大坚强的心脏...好吧,喜欢你这么开心,这么笑...

依旧是强大的RS,从一巡到如今的三巡,还有日本巡回,你们都是离不开这首“升起的太阳”囧囧囧....允许我这么翻译哈。这么大的体力消耗也就是你们还能站在台上,户主的的表情永远是这么到位,好吧赞一下俊酱,你们俩个都是克里斯马大人,好吧!!!!话说dancing我真是看不得金在中童鞋,今天意外收获 就是沈消魂沈英俊....小哥儿的dancing也是相当powerful~~大爱
好了
其实我很想冷静下来,静静的听男人们说的啥么~~可是也难怪,太长时间的等待,太久的期待,太长时间的分离,所以一切都化为了呼唤。

超有看点的WN``
开场的VCR大期待啊~~虽然说吧~~男人们的枪法有点神乎其技哈,有点出奇的准确,而且还米有受赏哈~~金大哥第一个出现哈,然后是户主啦~~咋又是允在捏,我已经被他们这俩人雷了一天了。好吧,我接受!那个,珉珉双手持枪,看来这个孩子还真是长大了,最后啥都不说了,米秀你们俩看着办吧。。。继续,前面的没啥看点,就在最爱的大头rap之前,omg,你们终于出枪咯!!很强大的说,虽然最后只是一阵白烟吧,我是使出吃奶得劲来了!结果还米回过神来,你咋就开始rap了捏~~ANTI你!!不安分不安分,依旧是你不安分的双手。哈哈,其实发现你只要说话肢体语言就这点了,不像下一位一边rap一遍还摆出这么克里斯马+sexy的动作!喷血@@你给我安分点哈!
破破烂!!好吧,正是英文名Purple Line。基本一致,不出所料的还是中间的dancing,这次有点小小小的惊异,只有俊酱solo哈,米有浩子。哈哈~这娃的wave大爱,(允许我走私哈,要说wave啥的还是俊酱的肢体表现的很好,不过只要一popin啥的,还是郑队有范儿…)
思绪飞舞了半天,终于屏幕出现了了一张可爱且稚嫩的面孔哈~~酱酱你有来了,今天你很有看点哈~继续就剩下尖叫了!!高分贝的,屏幕上出现了五只小时候的照片,八九不离十了,估计就是气球了!!台阶上安分的坐着的五个人,nei~~还是那米天真可爱~~怀念哈气球是N套与众不同的打歌服~~其实最令人感动的还是气球的应援,真的很BH,不能和HF媲美吧~~但是也是中饭有史以来很强大的一次应援了。我泪奔。。。
昌珉的童谣!嗯~~啥都不说了,就是四个哥哥们飞天啊~~你你你你。。。真的是给我骑着自行车出来了,金在中!!!人气这东西在这时候就是分贝咯!唉~~飞天还要夫妻档,至于么你们俩,好吧,依次就是允浩打着伞飞过去了,又是大米带着翅膀飞过来了,接着就是宇宙无敌可爱的俊酱哈利波特般的坐着魁地奇的飞过去了
下面的Love in the ice 和Don’t say goodbye还有Insa 我除了感动什么都没了,哭了真的是哭了,当2J对唱时的那份感动仿佛来自几千里之外的天籁一样,心中最美好最明媚的地方永远都留给我我挚爱的Jaejoong and Jusoo….全场一起高歌Don’t say goodbye的时候,那个震撼啊~~真的不想再见,匆匆一面,不想和你们说再见。Insa啊我们向你们问候了这么长时间你们终于出现在我们面前,那句salanghesalanghei 还有和一起唱的Fly away真的是感动了很久很久,我所期待就是如此,音乐沟通了彼此,在心中流下了永恒。微笑而已就够了。
三首歌融化了一切

精彩继续,未完...待续



主页 Next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