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Doraemon!mua~~

2009/08/06 23:48
话说今天看见旧爱咯~~

不是那个他啦~~
是它~~
哈哈~~
我亲耐滴小梦梦
PS:我是萬年老囧咯,瞧瞧左邊男人右邊貓咪的,不過這貓還不是傳統視覺上的貓,最愛
哈哈左邊摯愛,右手最愛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放图===》
这一系类瓦最爱

large_3XZs_223o206097.jpg

large_OSvx_225o206097.jpg

large_7rMr_254h206097.jpg

large_ffst_212k206097.jpg

large_E8Ca_249b206097.jpg


large_uBfI_256h206097.jpg

large_muq9_252h206097.jpg
large_0Q9E_255h206097.jpg





Somethin``

2009/08/06 21:03
前天去看了《大内密探零零狗》
犹记得当时我的海啸。。。
唤醒了旁边的少年
囧。。
初中一童鞋罢了
原来岁月是可以这样打磨一个人让他
从原来的胖子变成今天的大胖子的
哦哦
明白了
话说真是的缘分啦
他接电话你说你非说自己是卢桐干嘛啊
在革命年代这就是暴露身份
再说了
这么多年我只记得你叫梧桐
也罢也罢
因为你距离寡人隔了两个当时看起来很BT的正太兄台们
所以
就BS的看了一眼
心想看完电影再说吧
谁想到啊
我现在的抗笑功底这么不堪一击
梧桐兄说是听见我的鸭子一般的笑声
闻声望去
一看是寡人
> <
有那么那么那么。。。吗?
呜呜~~
这下半辈子的人全没了
后来才发现旁边那个电影没看多少短信游戏没少的所谓的纤瘦正太
原来原来是。。。
不说了
只有一个结果
这个人人算是丢大了
人家都知道我叫某DD啦
还有什么颜面可存
汗颜。。。
我说了
我丢光了我们薇仔的脸了
你说这还不算临走还要气我
瞧~~天都哭、、
开车就开车吧~~还问送我不
白痴啊~~
没看见我和朋友一起啊~~
那么肥怎么和你一起啊
回家
把几个冷笑话将给大家听
ending
PS:其实那两只不算是正太啦
=============朴素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
今天带张晶苗童鞋啊~~
那叫一个
麻烦
这孩子还真是和以前一样白
一样没逻辑
呃呃、、
说白了还是一样幼稚
大白兔一只
我算是拿她没耐了。。。
今天补韩剧来着
快进着看了点《快刀洪吉童》
话说怎么也是悲剧啊
开始越滑稽的
最后往往会演绎成一出悲剧啊
男二号的悲哀
两位主角的悲哀
呜呜~~
干嘛啊这是
本来都平静了
现在又想起了
好童
呜呜呜~~
wuli好童xi啊
不说了。
==============我又分割===============
唉~
还有更雷人的一说捏
最近不知道这个韩国媒体是不是有点累
前两天头条事情我就已经很不爽了
今天爷看了还是灰常不爽的说
Hyunbin bin怎么和宋某某好了啊
真是纠结
+_+
~~~~(>_<)~~~~
美好少年又少一个
orz~~
其实也不算美少年
不过Dongsoo还是很有爱的一个角色
我说不上太喜欢那个Drama
但是斌斌的角色还是不错的
ending咯






四月初的...某天

2009/04/06 20:44
去看櫻花
話說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么成片的
其實
心情還是挺期待的了
雖說對日本國沒有什麽太大好感
但是因為TOHOSHIKI在那
我也不好說啥
那個
就總結了一句話
人比花 還要多......
不說了
貼圖~~~~
先是成片的
這個這個和sky很般配的說

玉渊潭 (4)

這張這張也是
有點感覺了
沒那么像桃花了 囧~~~~~~·

玉渊潭 (8)

這個最喜歡咯


困難上傳ing
waiting....

以上專門特別的獻給默仔看嗒
電腦不給我面子



主页